化工与化学学院关于举办寝室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513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良好舒适的寝室环境,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联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A07公寓将举办以“团结友爱,互助创新”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旨在提高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深化寝室文化的内涵,展现各自寝室的特色,营造健康、活泼、文明、友爱的生活氛围,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1111800-2100

二、活动地点:七公寓5楼自习室

三、活动内容及安排:

1能工巧匠拼积木活动

工作人员为每个寝室提前发放四套板制积木,由同学们合作按图纸完成积木拼接,制作后的作品留为个人纪念。同学们需要默契配合,开动脑筋积极完成作品。

2百鸟朝凤折千纸鹤活动

由会折纸的同学讲解折纸过程,大家一起学习。每个寝室需将发放的彩纸折成千纸鹤,活动后收集千纸鹤,用彩绳串好后许下美好愿望。

3厨神出世自制寿司活动

每个寝室发放一定数量的寿司海苔、竹卷帘、米饭、黄瓜、胡萝卜、肉松等。同学们开始大展身手制作美味的寿司,亲身感受下厨的快乐,最后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佳肴。

四、活动要求:

1、请各团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调动同学参加。

2、活动过程中需保持公寓卫生。

3、各个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必须以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去组织并开展好各自负责的活动。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201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