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488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成员及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骨干分别在理学楼801会议室及十公寓博士生党员工作室集中收看会议开幕式直播。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后,与会代表们深受鼓舞,学院党委委员、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刘丽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深刻,我们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报告的精神和实质,将十九大精神融入自身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为建设世界一流学科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核化工及核燃料专业教研室孟祥丽老师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是文化的传播者,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学习,了解科学前沿,不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发挥高校教师的积极作用;学生代表、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江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岳会敏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下一步各党支部要组织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原文,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党委委员要加强学习,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