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党委会布置秋季学期党委工作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478

914日上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在理学楼308会议室召开党委会。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会敏主持。

岳会敏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委(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及《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基层党委会议议事规则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他指出,学院党委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首位。制定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明确党委委员的责任内容,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上,岳会敏传达了学校《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他强调,要全面落实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引导,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完善相关机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充分的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做好学院的统一战线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教工党支部书记交叉任职的决定。岳会敏对秋季学期的其他党委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