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暑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688

94日上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在理学楼801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暑假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会敏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各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岳会敏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暑假工作会议总体情况,详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同志的讲话精神和校长周玉同志的报告内容,介绍了其他学校领导和校职能部处领导在暑期工作上做的大会分报告的相关情况。岳会敏强调,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对照中央有关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对照学校党委巡视整改方案、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落实方案和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细则等,认真梳理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修订和完善有关规章制度和措施,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学院各单位要认真研究暑期工作会上的8个专题报告内容和周玉校长报告内容,紧密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规划措施,结合学校教育综合改革,把有关要求和精神融入到新的培养方案修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工作中去。他强调,下半年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保密认证工作,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强巡查,及时整改,确保学院搬迁前和搬迁过程中安全与稳定,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