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工院生产管理中心到化工学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0浏览次数:160

 

2015925日,由科工院组织的化工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工作调研会在理学楼901召开。科工院科研生产管理中心主任刘光惠、副主任王欣、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公室陈毅衡、徐培刚老师出席了会议,化工学院院长黄玉东、党委书记岳会敏、副院长尹鸽平、杨春晖、应用化学系主任安茂忠、高分子系主任刘丽、化学工艺系主任赵九蓬、生物化工系主任韩晓军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刘光惠主任对近年学校科研成果申报情况、各类奖项申报要求、学校支持政策等进行了总体介绍和详细解读。化工学院杨春晖副院长对化工学院的科研工作、预期成果规划进行了总结汇报,参会教师也从项目的创新性、发展前景、知识产权等角度分析了奖项申报的条件和预期目标。化工学院长期重视科研成果奖励工作,近5年获国家级科研奖励3项、省部级科研奖励近20项。以此次科工院科研成果调研工作为契机,化工学院对未来科研工作重点、预期成果进行了多次研讨与梳理,制定了较为明晰的成果申报工作规划。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