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化工学院甘阳教授的论文被列为热门论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05浏览次数:5289

    我校化工学院甘阳教授发表在SurfaceScienceReports上的综述在Elsevier出版社2009年第一季度的Top25HottestArticles中列SurfaceScienceReports的第3位,整个物理学科的第15位(请见下图)。我校化工学院甘阳教授发表在Surface Science Reports上的综述在Elsevier出版社2009年第一季度的“Top 25 Hottest Articles”中列Surface Science Reports的第3位,整个物理学科的第15位(请见下图)。 
     Surface Science Reports
Elsevier出版的表面科学领域的国际著名综述性期刊(2008影响因子12.8085年综合影响因子18.898),该刊于2009年第3期以封面论文的形式刊登了甘阳教授撰写的题为“Atomic and Subnanometer Resolution in Ambient Conditions by Atomic Force Microscopy”(原子力显微镜在常温常压下的原子、亚纳米分辨成像)的长篇综述(工大新闻网报道请见:http://today.hit.edu.cn/articles/2009/03-02/03091354.htm)。
      Elsevier
每个季度都对发表论文(所有Science Direct网络上可下载的论文)的被下载次数进行统计,以下载次数的多少,将该季度下载数排名前25名的论文称为“Science Direct Top 25 Hottest Articles”25篇最热门论文)。该排行既有针对单个期刊的,也有针对每个领域的(对该领域的所有期刊进行统计,如物理学类包括100多种),也有针对所有领域的。该排行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一篇论文的受关注程度。

 论文图示1

论文图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