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交流,新的喝彩——2009年化工学院新老生交流联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08浏览次数:2186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秉承化工学院志愿服务优良传统,培养化工学院良好的学习风气和氛围,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高年级优秀学生于2009年11月7日晚18:30在二校区主楼B713、B514、B515教室开展了“心的交流,新的喝彩——2009级化工学院新老生交流联谊会” 志愿服务活动。化工学院06化工与07级本科生党支部承办了本次活动。参与本次交流会的16位同学主要是来自06级和07级中学习生活、党团工作、求职就业等方面的优秀学生。化工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刘铭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整个交流会的气氛轻松融洽,交流会中,同学们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对专业研究、发展前景、考研就业和实验室等情况提出了很多问题,志愿者同学们一一地进行耐心解答。  
    本次交流会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新生同学们对今后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方面均有了一定的了解,找到了发展方向。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今后还会针对大家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开展相应的讲座,交流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