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201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2013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407

“成长·201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2013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时间:2017-5-26 15:22:33   阅读:58  标签:化工化学成长2013年级大会毕业季

523日中午,化工与化学学院以“成长·2013”为主题的13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理学楼L00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宏涛主持本次大会。

“感恩·梦想·成长”、“成长要努力一点”、“成长·选择·担当”、“成长·2013”……李宏涛老师回顾了2013级本科生的历次年级大会,分享了见证同学们成长的感受,并送上毕业寄语。

随后,李宏涛老师介绍了毕业设计答辩安排、实验室安全、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毕业派遣、档案邮寄、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各项工作,对具体的时间安排、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说明,同时对毕业季学院拟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毕业生爱心传递基金项目等进行介绍,并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本科的时光,始终做“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的践行者、传承者。

发布:王玉楠 |  审核:张旭 |  来源:化工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