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师话传统:王春义老师讲述那年的教与学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624

    为进一步传承哈工大规格,锤炼哈工大功夫,离退休工作处“正能量”宣讲团走进化工与化学学院励志化工讲坛,原基础化学教研室主任王春义教授为同学们讲解他所经历的哈工大岁月,还原哈工大历史上教学改革的点点滴滴,通过讲座讲述我校化学化工专业奋斗前进的发展历史。

讲座时间:122315:45

讲座地点:活动中心208

人:王春义教授

主讲人简介:王春义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他于1958年入学哈尔滨工业大学,1959-1963在天津大学高分子专业进修,毕业后留校任教,曾任基础化学教研室主任,研究方向为金属表面稀土共渗处理,先后主讲物理化学、普通化学、金属材料热力学等多门课程,曾获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黑龙江优秀教学一等奖等一系列奖励。




离退休工作处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励志化工讲坛 

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