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564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构建党员学习交流平台,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坚守“哈工大规格”、练好“哈工大功夫”的良好氛围,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1219日上午,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在竞赛开始前,系党支部书记以“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为主题进行党课讲解,介绍《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相关内容,帮助支部党员明确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要求,提升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支部教师分成4组参赛,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比赛中,各代表队团结配合,积极竞答,展现出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合成装备中心党小组代表队摘得桂冠;安全大数据中心党小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过程控制中心党小组代表队、极端环境中心党小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支部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也将继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