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求职求知】化工与化学学院“求职面对面”交流会公告

发布者:李佳杰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583

为进一步引导研究生了解就业现状,为后期求职做好充足准备,学院团委结合研究生需求特举办一系列研究生求职求知交流活动。本期求职面对面围绕研究生就业现状展开,通过主讲人分享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企业详细信息及面试经验,不断增强同学们的就业能力。

时间:12318:30

地点:活动中心331

嘉宾简介:

花俊夫,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现任15S2501班班长,黑龙江省三好学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曾获得ZETATL以及华为公司OFFER,最后选择签约华为,供职于网络能源部硬件技术工程师。

吴迪,能源化学工程专业,曾担任班长一职,获得中兴通讯,ATL以及一汽大众公司OFFER,最后签约一汽大众。

程亚蕊,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曾获研究生二等奖学金,签约华为硬件技术工程师。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201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