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与院领导见面会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6-08-24浏览次数:869

2016821日上午8点,化工与化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新生与院领导见面会在二区主楼B11举行,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黄玉东、党委书记岳会敏,党委副书记张旭、辅导员赵越及2016级全体新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学部辅导员刘文超主持。

黄玉东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他从学院的整体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学院活动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希望同学们能了解专业、热爱专业、打牢专业基础,立志投身于中国绿色化工和化学行业的发展。最后黄院长表示学院将为各位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凝聚力强的班风和学风;希望同学们注重培养创新精神,积极参加创新实践活动,提升创新能力,努力成为国家发展需要的拔尖创新型人才;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国际交流和国外访学活动,拓展国际化视野,培养跨文化交流能力。

新生见面会后,各小班班主任分别组织召开了新生的第一次小班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