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2016级班主任交流会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6-07-31浏览次数:756

2016729日下午两点,化工与化学学院在理学楼601召开2016级班主任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主持会议,2016级班主任宋英、于耀光、盛利、王磊、杨敏、楚莹、2015级辅导员赵越以及2016级基础学部辅导员刘文超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张旭老师介绍本年级招生情况,2016级本科生采取大类招生方式,学生在大二学期结束后将进行学院内部专业的重新选择,这对于各专业来说既是机遇,同样也是挑战,为支持各小班发展,学院将继续采取院领导小班责任制,各小班均有院领导作为班级负责人,为各小班做思想指引与学业支持。随后,张老师又着重与各班主任介绍学院精品项目成长档案,成长档案项目将在16级学生中继续推行,使同学们能够更加明晰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也使班主任和辅导员能够通过成长档案对学生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做有针对性的指导。张老师将学工处所下发的班主任工作条例转发给各位班主任,并表示该条例将为各位老师工作的开展提供相应的指导性意见,近期学院将下发重新修订后的基于此条例的化工与化学学院的班主任工作条例。最后,张旭老师表示学院会积极配合各班主任工作,对于各班级组织的各类学生活动,都将进行大力支持。

最后,各班主任与张旭老师就学生发展及班级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沟通。学院学工办将定期召开各年级的班主任交流会,更好的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的发展与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