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736

3月21日中午,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化工与化学学院线上召开学院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副院长徐平对线上教学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做了介绍,要求全体教师要做好充分的授课准备,随时监测网络质量,做好学生端、教师端等出现网络问题时的预案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关于线上教学的反馈,做好课程思政工作,共同努力确保线上教学顺利进行。

随后,党委副书记李际鹏对当前学生管理规定做了介绍,并请全体导师、班主任与学生工作队伍一起开展好学生的思想动态关注,身体健康检测,日常教育引导,人文关怀等工作,积极应对困难与挑战。

       最后,党委书记孟令辉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精神,详细解读了学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工作提示,并对疫情防控关键点进行提醒。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折不扣落实从严从紧的疫情防控总要求,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