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566

3月11日,学院于明德楼C818召开2019、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李际鹏和2019、2020级各小班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陈洪建主持。

首先,陈洪建向各位班主任老师介绍了目前大二、大三年级不同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业生活情况以及学生们关心的问题。陈洪建针对同学们当前思想动态、存在的学业问题等向各位老师分析了问题的成因和学生特点。随后,李际鹏与各位班主任老师共同学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班主任工作职责与考核办法(试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等文件。各位班主任围绕目前学生思想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李际鹏对各位班主任老师的尽心尽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能够继续扎实做好班主任工作,确保每一名学生不掉队,为学院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