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585

1223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际鹏主持。

党委书记孟令辉首先代表院党委班子作了报告,并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在述职报告中,孟令辉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及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向深度融合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举措,并详细汇报了2021年自身理论学习、履行岗位职责及廉洁自律等情况。院长杨春晖作了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并就个人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她在报告中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及重大项目、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招生工作、保密及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副院长吴晓宏、刘丽、杜春雨、徐平,党委副书记李际鹏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述职述廉大会结束后,孟令辉发布了“2021年化工与化学学院年度十大新闻”。面向新的一年,学院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续写新百年卓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