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426

1221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在明德楼A801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张海玲主持。

各教工党支部结合2021年党支部开展工作,从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党支部“七个有力”、特色工作、存在问题及2022年党支部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

党委书记孟令辉充分肯定了各教工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能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等契机开展特色品牌活动,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党支部间的沟通与交流,全国样板及“双带头人”支部要起到辐射带动作用,充分发挥学院党建“双创”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以实际行动及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