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特种化学电源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387

20211218日,化工与化学学院特种化学电源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在明德楼A801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玉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马玉林结合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系统地总结了党支部取得的成绩,为下一年党支部工作作出了规划和安排。她强调,党支部要把工作做到前面,争取在宣传师生、服务师生、引领师生等方面继续发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接下来,大会讨论并通过了刘青松同志转正和接收鉴纪源、王伟、张雪艳、安汉文四名发展对象入党。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了《陈定昌:导弹专家 为国铸盾》的主题纪录片,国家导航制导与控制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二研究院研究员陈定昌先生为我国导弹事业奉献的事迹,感受了老一辈科研工作者为国奉献,不慕名利的伟大精神内涵。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一定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争取为国家解决“卡脖子”问题。

最后,党支部书记马玉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重视党史学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