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生物化工研究中心和平台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394

20211215日,化工与化学学院生物化工研究中心和平台联合党支部在明德楼A809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中心和平台的教职工以主题学习和座谈会相结合的形式组织专题学习,以加强中心和平台教师间交流沟通,提高学习效果。中心和平台的16名老师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华老师主持。

即将退休的马立明老师结合自己参加工作39年和入党27年来的工作感悟分享了心得体会。各位老师表示马立明老师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发挥自己的特长优势,在教学、科研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方面都发挥了一名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生活方面待人诚恳温和、充满正能量,并对马立明老师即将退休离开工作岗位表示祝福和不舍,希望马老师退休后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中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座谈会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给马立明老师送上纪念品。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视频《榜样6》,王振宇老师表示魏德友在荒无人烟的茫茫戈壁驻守边疆五十七年,从年轻小伙到耄耋老人,巡逻20多万公里,是一块活界碑,令人深受感动和敬佩。在科研工作中要以魏德友为榜样耐得住寂寞和艰苦,继续发扬爱国精神开展科研攻关和在人才培养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