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挑战二十一天-跑步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642

为引导学生养成健康向上、热爱运动的生活习惯,展现大学生自律自强,挑战自我的良好风貌。10月13日至114化工与化学学院举办“挑战二十一天-跑步打卡”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一经上线便吸引40余名学生踊跃报名最终有21名同学完成全程挑战并留下了400余次跑步记录。在活动中,每名参与的同学需连续二十一天在规定配速范围内进行至少两公里的跑步并按时上传跑步记录学生会体育部的同学负责每天核验并统计每位同学的数据。最终,宋颖斌,胡静,徐鹏飞三位同学跑步总里程位列前三甲,荣膺“二十一天挑战王”称号。 

本次挑战二十一天-跑步打卡”活动在工作人员的辛苦努力与参赛同学的全力配合下圆满落下帷幕“挑战二十一天”系列活动开展至今,一直以倡导学生养成良好习惯为活动宗旨,在未来,化工与化学学院将继续开展各式各样的二十一天挑战活动,引导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方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