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员学风建设督导队开展学霸讲堂第一讲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411

为加强化工与化学学院学风建设,帮助19级、20级本科生做好化工原理A期中考试的相关复习工作,11月4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员学风建设督导队在正心306开展学霸讲堂第一讲,本次活动由18级本科生刘思远和20级本科生田永图担任主讲。

    首先,刘思远同学以教材章节为脉络,带领同学们复习重点概念和梳理知识结构,并结合自身经验与同学们分享答题经验与解题技巧。随后,田永图同学根据章节特点和知识点侧重讲解典型例题。他从思路由来到公式选取,从画图分析到板书列举,将公式串连,将重点衔接,和同学们共同感受化工原理的独特解题魅力。课后,两位学生讲师对同学们进行点对点的补充指导,将学业帮辅做到细致化和差异化,使前来的学生获得更具体、更丰富的体验感与参与感。

本次学霸讲堂圆满结束,但督导队的帮辅仍在继续,党员学风督导队将持续发挥践行者、监督者和引导者的积极作用,参与到学院的学风建设之中,为化院学子的学习之旅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