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聚合杯”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暨第一届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学知识及实验创新竞赛笔试环节圆满结束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470

为推动校园科技文化建设搭建学生创新能力的展示与交流平台,10月24日晚,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院主办,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化工与化学学院应用化学系-大学化学团队承办的第九届“聚合杯”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暨第一届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学知识及实验创新竞赛笔试在一校区正心楼11,二校区主楼B11成功举办。本次竞赛共有来自航天学院、能源学院、仪器学院、生命学院、经管学院、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工与化学学院、航天与自动化、智能装备与先进材料、计算机与电子通信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13个学院或专业集群48个小组144名学生参与,其中化学实验技能竞赛32组,化学知识及实验创新竞赛16组。

初赛以三人小组合作答题的形式开展,笔试前30分钟自主答题30分钟进行组内讨论、确定答案并最终上交一份答卷。一、二校区同步答题,考场氛围认真严肃。面对竞赛试卷,各小组成员分工明确、认真答题、积极讨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内容,并上交了最终答卷。

根据《第九届“聚合杯”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暨第一届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学知识及实验创新竞赛通知》的要求,经过笔试环节筛选,共有24组晋级。

现将具体晋级名单公布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