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410

为加强团委各学生组织之间的联系,培养各部门成员之间协作攻关的能力,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帮助各位同学更好的融入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大家庭,10月24日晚6:30,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于活动中心223成功举行素质拓展活动。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与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拓活动由主席团成员马瑞泽、周梓楠、刘泽坤、陈玺名担任素拓师,活动以促进同学们沟通交往,加强同学之间情感为目的。首先,游戏“记名字”打开了本次活动的破冰之旅,拉近了新成员们彼此之间的距离;“你画我猜”考验了同学之间的默契程度和协作能力;“真心话大冒险”更是加深了同学们之间彼此的了解。一个个轻松愉快的小游戏,让活动气氛逐渐活跃。期间同学们欢笑不断,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认识与了解更有助于成员之间的沟通交往与合作。

此次活动展现了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组织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也将秉承服务同学、引领同学的宗旨,为学院发展、同学成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