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关于开展“百年党史通关跑”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杨雨茗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566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学习活动,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决定开展“百年党史通关跑”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二、活动对象

化工与化学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

1024日上午10

       四、活动规则

参加活动的师生可自行组队,每组3人,以通关的形式进行跑步打卡。参赛队伍从起点(明德楼2号门)出发,通过主楼正门、哈工大星、小花园、诚意楼、活动中心等打卡点,完成“四史”、时代楷模、化学化工基本知识等挑战活动,路线可自由选择。参赛队伍通关所有挑战回到起点后,小组挑战成功。完成挑战的师生即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前三名的小组成员还可额外获得奖品。

       五、活动要求

1、严格遵守校园防疫规定,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2、建议参赛师生着运动装、运动鞋参加活动。

3、活动当天参赛师生应提前20分钟到场签到。

4、活动过程中,参赛师生需时刻注意自身体能状态,保证人身安全,做到不拥挤、不推搡,文明参与活动;身体不适时,请主动向工作人员求助。

       六、报名方式

参赛师生请填写表单http://r8oskomrl00oroa6.mikecrm.com/RTMx1F5,每组组长请加入QQ群(群号:924743176)。截止日期为102217时,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