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者:杨雨茗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387

1016日晚20时,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在明德楼A801会议室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辅导员刘志威参加活动。

整个直播过程师生们聚精会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教授的带领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在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热烈讨论: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主任朱文慧表示,回望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百年来,我们党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将以实际行动诠释自己的入党誓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发展紧密相连,脚踏实地,奋勇前行,努力为下一个一百年目标添砖加瓦。党员发展部王鑫宇认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无论是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还是今日的和平年代,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从未改变。“功在千秋,利在万代”,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走向光辉未来,勿忘来时之路,筑牢信仰之基,赓续红色血脉。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我们青年一代要在仰望星空中脚踏实地,奋发作为中追求卓越,苟利国家生死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新媒体部周梓楠说,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能够见证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前辈们的拼搏奋斗,让我可以长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集中收看本次党课,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积极投身到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