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者:杨雨茗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367

930日上午10时,化工与化学学院在明德楼C809党员社区组织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刘志威参加活动。

       整个直播过程师生们庄严肃穆,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热烈讨论: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根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将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博士生第十一党支部书记郭昊琪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英雄浩气万古长存。无数共产党人视死如归,用生命践行对党和人民的诺言。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博士生第十三党支部书记曹宁宁说,今年既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哈工大新百年元年。一代代哈工大人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始终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与民族同呼吸共命运。作为一名哈工大学子,我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