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牢记师恩,片纸抒情”教师节寄语活动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420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明德楼开展了“牢记师恩,片纸抒情”教师节寄语活动,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岗位和竭诚奉献在管理、服务岗位的广大教职工,向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的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向大家发放教师节贺卡,同学们踊跃参与,在贺卡上留下了对老师的祝福,并合影留念。“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身教胜于言传,师恩难忘于怀”、“学而不厌,诲人不倦”、“山高水长有时尽,唯我师恩日月长”、“身体健康,万事顺遂”……同学们用自己真诚的话语为老师送上节日最美好的祝福。此次活动共计七十余人次参与,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向老师传递真情。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便是风。在这个秋风送爽的季节,一张张明信片,载着学生的感恩和祝福,飘进了老师的心房,拉近了师生的关系,让开学季成为了感恩季,让教师节成为了祝福节,为未来的科研生活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师生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