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工与化学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373

629日,化工与化学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与博士第三党支部、博士第四党支部于明德楼A801室召开专题党课,本次党课邀请到学院党委委员戴长松老师主讲,支部全体成员出席。

活动开始,戴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戴老师讲到,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为当代青年创造出彩人生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在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中,广大青年把人生理想与伟大事业相结合,不断展现出青春风采。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学生党员更应该努力前行,听党话,跟党走。

最后,戴老师表示,我们要坚信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历史在人民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又造就了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新的历史辉煌。

会后,党员同志们就课堂中的精彩之处进行了讨论和分享。并表示要积极发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在我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