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堂党课讲党史】硕士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363

615日,硕士生第六党支部在明德楼C809室开展专题党课,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君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一位位一线工作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形象;抗击新冠肺炎阻击战中,一线工作者们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勇于奉献的个人精神感染了支部的每一名党员。

随后,支委会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三篇文章。会议结束,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榜样们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的精神,在工作中以榜样为镜,向先锋看齐,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长征精神和抗疫精神在业务推进中发扬光大,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