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工与化学学院硕士生第八党支部召开主题党课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408

525日,化工与化学学院硕士生第八党支部于明德楼C809室召开主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鑫主持,硕士生第八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徐栋存对《觉醒年代》的核心内容进行了介绍,该剧全景式的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讲述了觉醒年代的百态人生。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到“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艰苦创业、披荆斩棘,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庄严使命。

会后,大家进行了讨论,组织委员孟瑶表示,走过百年,先贤们的理念与精神依然能够烛照今人,中华民族的大爱大美始终薪火相传。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不断奋勇向前。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鑫对交流进行总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勇于奋斗、永久奋斗,创造不负时代的光辉业绩,书写更加辉煌的历史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