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工与化学学院硕士生第七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379

524日,化工与化学学院硕士生第七党支部在明德楼C1004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鹏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刘珊珊同志带领大家朗读学习了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随后观看了相关视频,支部成员就文章和视频中相关内容开展了讨论。支部陈佳琪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个人本领,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成员认识到,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我们要时刻牢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在工作生活中,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积聚奋进奋发之力,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