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新锐杯”篮球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651

为营造学校阳光体育氛围,办好“新锐杯”体育系列赛事,让体育运动成为大学生活标配,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于4月14日-5月9日开展“新锐杯”篮球赛。

化工与化学学院“新锐杯”篮球赛决赛于59日下午在一校区室外篮球场正式开赛。1419队凭借着顽强的精神和均衡的实力配比,从败者组一路杀出气势正盛;起到锻炼效果就算赢队则凭借着优良的战术安排和执行力,以不败战绩进入决赛。热身后,两队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节,起到锻炼效果就算赢队的主力张泽坤因事替补上场,其联防体系出现了漏洞,被1419队快速突破防线,在外线下起了长两分雨。起到锻炼效果就算赢队则开始主打内线,中锋凭借着灵活的脚步在内线多次中投得手,比分紧紧咬住,第一节1419队带着7分的分差优势进入第二节。第二、三节,起到锻炼效果就算赢队主力回归,联防体系成型,1419队进攻受阻,多次失手。但起到锻炼效果就算赢队外线手感同样冰冷,篮球多次偏框而出。两队迅速调整,起到锻炼效果就算赢队从内线打起,凭借内线优势,开始不断追分。而1419队董跃耀凭借个人能力多次突破上篮,双方互有攻防,比赛十分激烈。最终1419队仍以4分优势进入第四节比赛,起到锻炼效果就算赢队开始不断在外线尝试出手,虽然多次命中,但1419队凭借耐心的传导,以投手吸引防守,突入内线得分,将分差咬死。张泽坤此时开始背打,凭借身体优势将分差不断迫近,此时只剩一分。在紧张时刻,1419队投手投出关键一球,球以完美弧线投出落入框中。起到锻炼效果就算赢队采用犯规战术,尝试三分出手追平比分,然而多次失败,最后比分定格在3630。

最终1419队获得冠军,经过1个月的比赛,新锐杯赛事完美落幕。此次比赛展现了化工与化学学院篮球爱好者不断锐意进取、奋斗拼搏的精神风貌。化工与化学学院将继续推出“新锐杯”系列赛事,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