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新锐杯”篮球赛循环赛第四场成功举办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361

为营造学校阳光体育氛围,办好“新锐杯”体育系列赛事,让体育运动成为大学生活标配,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于4月14日-5月9日开展“新锐杯”篮球赛。

416日,下午1500,化工与化学学院本硕博“新锐杯”篮球赛第四场在一校区室内体育馆正式开战!本场比赛由不太会加一队对战达到运动效果就算赢队,比赛开始,不太会加一队旗开得胜,拿下首分。第一节比赛中,不太会加一队凭借出色的配合将比分小幅度拉开,而在第二节,达到运动效果就算赢队及时调整战术,以两记三分将分数追平。此时,不太会加一队立即改变防守阵势,严防对方的三分球且并不放松篮板,使得达到运动效果就算赢队难以找到机会切入篮下进攻,逐渐又将比分拉开。三四两节双方队员越战越勇,但由于达到运动效果就算赢队体力下降较大,进攻节奏变缓,使得不太会加一队有足够的时间进行防守,最终仍未能将比分拉平。比赛定格在3622,不太会加一队取得比赛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