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年新征程·第五届教学节】 化工与化学学院教学节系列活动(一)

发布者:丛培琳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593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落实我校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的目标任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开启新百年、踏上新征程,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学院第五届教学节系列活动——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安排如下:

  间:202151914

地 点:明德楼A801


主讲人简介:

      姜兆华,化工与化学学院教授、博导。多年来从事“表面物理化学”、 “固体界面物理与化学” 研究生学位课,“应用表面化学基础”本科生创新课程,“应用表面化学与技术”本科生必修课的教学工作。建有省级精品课,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奖1项。荣获“黑龙江省2020年师德先进个人”。

 

      陈刚,化工与化学学院教授、博导。多年来从事“高等物理化学”、“稀土材料工程专题”等研究生学位课,“物理化学”本科生必修课程的教学工作。承担国家级教学项目1项,省级教学项目5项,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奖1项。荣获2012年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指导教师、黑龙江省优秀研究生导师。

 

      唐冬雁,化工与化学学院教授、博导。多年来从事“大学化学”、“温度敏感型杂化微纳米纤维的制备与表征”本科生必修课的教学工作。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2项。“大学化学”团队负责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荣获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哈工大教学带头人。

      报名方式:教师可于19日10点前通过扫描二维码自愿报名,为保证培训效果,限额50人,欲报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