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组织参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74

430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组织参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及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于1975年成立,坐落于哈尔滨市南岗区颐园街1号。建国初期,毛泽东、刘少奇、朱德、宋庆龄等老一辈革命家来黑龙江视察期间,均在这里工作和居住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辉煌征程--中国共产党一大至十九大图片展览》,图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中共一大召开以来的光辉历史和辉煌征程,大家对党旗、党徽的历史演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最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高举手臂,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现场学习教育,让党员们对革命历史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党员自觉加强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于本职岗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为学校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