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604

1214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在明德楼A801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张海玲主持。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从党支部年度基本情况、“三会一课”完成情况、党支部政治把关情况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情况、基础工作、特色工作开展情况、上年度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202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党委书记孟令辉对各党支部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述职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党支部的日常工作中;二是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把贺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到实处,为学校及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三是各党支部要以教工党员日常教育“七个一”工程为依托,利用好“学习强国”“极光新闻”等学习平台,落实好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通知要求,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做到带头学、及时学、深入学,保证党员32学时的集中学习;四是各党支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的先锋作用,充分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