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新百年使命担当】 19142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677

20201119日,化工与化学学院1914201团支部前往航天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并在当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上主题团课。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馆中一百余件记录着我校助力航天强国梦建设征程中积累的展品。参观过后,同学们都深切体会到了我校浓厚的航天文化精神,并为学校在航天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感到自豪。当晚,团支书刘泽坤带领大家结合参观学习,从九个方面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了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和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会议最后,刘泽坤总结说:“作为哈工大新百年学子的我们,应该鞭策自己不断前行,用探索真知、求真务实的态度,在专业领域不断钻研,为推动科技创新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新百年使命担当,做一名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哈工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