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新百年使命担当】 18074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546

(文/张洋博 图/王阳明)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1120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1807401团支部在正心楼111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张洋博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张洋博组织大家围绕公报制定的经济发展远景目标、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文化事业发展几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进行了学习与探讨。接下来,全体同学观看了丁元竹教授主讲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云课,使同学们对国家“十四五”时期在补齐民生短板、提升社会建设水平、加强文化建设这三个方面的规划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最后,王眸、王阳明、梁成玺同学分别就发展科技、发展现代化产业和当代青年人的时代责任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理解与感想。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团支部同学对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有了较为完善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会把国家的规划与自身的情况相结合,紧跟党的步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