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45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21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在明德楼C818室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成员参加了学习。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做的宣讲报告视频。陈宝生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交汇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会议,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全体成员认真观看并学习了陈部长对于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入解读,对全会精神和国家发展政策及目标有了更全面具体的理解。随后,学生党建中心培训办公室的向千禧同学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通过PPT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只有先认清自己的位置,才能确定好目标,作为一名学生,不可以好高骛远,应该脚踏实地,确立符合实际的目标,再付诸实践,及时总结反思,对未来充满信心。随后,全体同学结合自己的体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集体学习,全体成员不仅加强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的了解和全会精神的感悟,同时明确了党和国家发展前景的目标与方向,为今后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开展相关工作奠定了深厚的思想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