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4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组织引领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1116日到1120日期间,化工与化学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

各党支部集体观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做的宣讲报告视频。陈宝生在视频报告中指出,教育是事关国家发展和民族未来的千秋基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了“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政策导向和重点要求。我们要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的宏观形势,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决策。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就视频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学习与生活紧密联系,要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找准学习领会的切入点,真正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