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488

为了贯彻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十六字发展党员工作要求,严把入口关,20201111日中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在明德楼C808C809C818举行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云峰,专职组织员张海玲,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党建工作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会前,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在充分听取了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对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讨论,共推荐55名候选人参加此次答辩。会上,候选人从基本情况、自身优缺点、入党动机和入党后的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各位老师对候选人过去一年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根据汇报内容考察候选人对党章党规、时事政策的掌握程度,帮助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答辩,评委老师共选出41名同学列为发展对象,希望各位发展对象可以在日后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中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牢记嘱托,主动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