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杯】第八届“聚合杯”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486

为推动全校科技文化建设,营造敢于创想、勇于创新、乐于创造的科技氛围,11月8日晚,由本科生院主办,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八届“聚合杯”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初赛在一校区正心楼320,二校区主楼B111成功举办。本次初赛共有来自化工与化学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数学学院、航天与自动化、智能装备、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智慧人居、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等8个学院或专业集群、50支队伍、150名学生参与。

初赛以三人小组合作答题的形式开展,笔试前90分钟自主答题、后30分钟进行组内讨论、确定答案并最终上交一份答卷,一、二校区同步答题,考试现场认真严肃。面对难度高、题量大的竞赛试卷,各小组成员分工明确、认真思考、积极讨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内容,并上交了最终答卷。

根据《第八届“聚合杯”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章程》的要求,经过初试比赛答题,成绩排在前25名的小组将晋级决赛。

现将具体晋级名单公布如下:image 2739image 2740image 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