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在学校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受表彰

发布者:林洋恺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206

99日下午,为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学校在活动中心301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面向一校三区同步直播。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我院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获得者黄玉东,黑龙江省技术发明一等奖获得者杜春雨,学校优秀博士论文指导教师于淼、韩晓军、陈刚,学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王晶、张兴文,学校“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获得者丛培琳、“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获得者大学化学课程教学团队,“五好”家庭荣誉称号获得者徐衍岭、周欣,优秀招生宣传组长韩喜江获奖。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获得者黄玉东领奖(左一)

校优秀博士论文指导教师于淼领奖(左一)

优秀招生宣传组长韩喜江领奖(右四)

“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获得者大学化学课程教学团队代表姜艳秋领奖(左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