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668

722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专职组织员张海玲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工作中心负责人廖洁主持。

首先,廖洁介绍了学院党组织基本情况,包括学生党员人数及比例、各党支部分布情况、党建工作中心组织架构与人员安排,并对进一步完善党建中心部门设置、调整人员比例提出了合理建议。随后,廖洁重点从“党支部组织生活监督工作”、“发展党员工作”、“积极分子确立工作”三个方面对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春季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希望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成员参与党组织活动进行监督,并要及时准确反馈,以及党支部活动监督记录表的填写规范。

随后,廖洁为大家进行了新闻写作专题培训,他以具体新闻素材为例,详细讲解了新闻格式、措辞、排版等内容,并以工作时的写作实例初稿与修改稿做对比,再次强调了新闻的逻辑连贯性以及用词准确性。

最后,张海玲老师对全体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成员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不断加强自身的党建工作能力与水平,完善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的工作机制,为学院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