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关于选聘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者:杨雨茗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1105

班主任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是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为充分发挥班主任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体系构建,按照学校《青年教师担任班主任实施办法》文件要求,化工与化学学院决定面向全院教师选聘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任条件

1.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

2.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贯彻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辨别力、政治敏感性和法制观念。

3.德才兼备,乐于奉献,潜心教书育人,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有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宽口径知识储备,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和调查研究能力,能够处理好教学科研工作与班主任工作的关系;

5.担任班主任任期一般为4年。

二、日程安排

1.717(周五)12:00前,申请应聘班主任的专业教师填写《化工与化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应聘申请表》(附件二)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ithgxy@163.com

2.拟参加选聘班主任的教师需准备3分钟的竞聘PPT,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学科研情况、班主任工作设想等方面内容。拟定于720日(周一)举行答辩,具体时间、形式另行通知。

3.学院将综合各系意见及答辩情况确定班主任聘任名单。

三、岗位设置

根据2020级本科生招生规模,预计选聘7名班主任,统一担任工科试验班(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专业(集群)新生班主任。


 

  

化工与化学学院

2020713


附件:化工与化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应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