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4101团支部成功举办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曲帝吉发布时间:2020-06-07浏览次数:1135

为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团支部学习氛围,丰富支部成员居家生活。1814101团支部开展了居家抗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66日至67日举办班级知识竞赛。此次活动全班28名成员积极参与,团支部成员参与率为100%

活动开始的前一周,班委与班级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商讨知识竞赛形式与题目内容,最后敲定使用超星尔雅平台以及手机App学习通的考试模式,竞赛题目类型涵盖了哈工大发展史、抗击疫情、化学、体育、音乐、文学、地理、等多方面知识,题型多种多样,颇有趣味。66日至67日团日活动正式开展,同学们利用周末空闲时间在超星尔雅平台或学习通进行答题,为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团支书康越在网上监督同学们的答题情况。由于前期组织工作的完备,这次知识竞赛有条不紊地进行。最终,迟潇雨同学和满文樵同学以一百分的成绩摘取了知识竞赛的桂冠。团支书康越和班长曹文卿在哈工大文创为获奖的同学们购买了工大百年纪念品作为活动奖励。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展现了支部成员的居家学习期间的良好生活状态,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举办极大的提高了支部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作出了一次积极的探索和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