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78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67日以来,化工与化学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召开线上会议认真学习贺信内容,就贺信精神展开深刻的讨论。

在各党支部会议上,全体党员阅读了贺信全文,并发表了各自的感想。

机关党支部书记丛培琳表示,通过对这封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的贺信的学习,党支部各位同志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哈尔滨工业大学过去百年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的极大认可和对学校新百年发展寄托的期待。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并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深刻内涵与深切嘱托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

毕业生党员、学生党建工作中心负责人廖洁在学习会议上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给哈工大发来的贺信体现了对学校过去百年对党和人民作出的重大贡献,展现了党和国家对哈工大的重视与希望。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当今中国处于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哈工大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作为思想指引,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在改革发展的路上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聂兰蘅表示,在建校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为哈工大发来贺信,让大家感到无比自豪与振奋。在贺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百年奋斗史中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为学校的下一个新百年提出了殷切希望,指明了前进方向。她认为,学生党员一定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守哈工大规格,苦练哈工大功夫,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主动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对贺信精神的学习,大家备受鼓舞、颇感荣幸,也对学校下一个百年的发展产生了无限憧憬。站在新百年的历史起点,学院全体党员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学习、工作中贯彻落实贺信精神,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用实际行动践行哈工大人的初心和使命,在百年强校新征程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