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丛培琳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651

616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丛培琳主持,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孟令辉主讲,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丛培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内容,以及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玉对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的总书记贺信的深刻体会,更进一步了解了总书记对哈尔滨工业大学过去百年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极大的认可和对学校新百年的发展寄托的期待。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学习总书记贺信精神的深刻内涵与深切嘱托。

本次党课孟令辉通过分享郑强等同志关于教育工作的思考,引导大家用“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具有强烈的爱国心和民族自豪感的人,并号召支部党员积极践行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工作,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导人。

最后,孟令辉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内容,包括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召开一场特殊的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和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