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关于组织2019年春季学期、秋季学期转正的党员开展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64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党员的培养教育,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促进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学院计划组织2019年春季学期、秋季学期转正的党员开展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9年春季学期、秋季学期转正的党员,详细名单见附件1。同时欢迎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二、培训时间

202063日(周三)19:00-20:30

三、培训形式

网络视频直播,具体再行通知。

四、培训主题

从全球战“疫”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

五、主讲人简介

闫金红,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长期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一线教学工作,主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形势与政策》和《时事政治》等课程。曾于2005年和2012年荣获黑龙江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大奖赛一等奖、二等奖,并于2019年荣获黑龙江省“精彩微课”和“精彩课件”。从事中西方民主制度比较研究和大学生文化自信培育研究,出版专著一部,参编教材四部,发表CSSCI高水平论文十篇,科研成果曾先后获得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两次、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一次。

六、培训要求

名单中所有党员无特殊情况必须参加培训,各组组长做好考勤工作,培训结束后将出勤情况上报。因课、因病确需请假的,应出具相关证明交由组长查看后汇总上报。非紧急情况不接受事后请假。


培训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