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党员工作室】化工与化学学院线上研究生“周末充电站”通知(第3期)

发布者:杨雨茗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693

为进一步提升博士生党员工作室工作组成员的工作能力,做好服务好广大博士研究生的技术准备,博士生党员工作室定期于每周末开展“周末充电站”技能培训。现将本期活动预告如下:

一、本期内容

主题:《颠覆传统的Word教程》(下)

1.驾驭乱跑的下划线:强大的表格功能、文档排版、设立填空区、文档保护

2.一劳永逸的文档模板:一键式排版功能、创建新模板

3.搞定各种关系图:SmartArt的基本使用、组织结构图制作、图形绘制、借助PPT制作流程图

4.非常实用的小功能:公式输入、线条和公文、拼音指南、PDF转Word、保存技巧

二、活动时间:5月9日 18:30

三、活动平台:腾讯会议(会议号:573 232 676)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使用会议号通过移动端、PC端或扫描上方二维码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观看。



博士生党员工作室

2020年4月27日